是风过境

只吃产品饭

《他们眼中的他》评论回复

还不是因为lof老吞我评论不得已我才大费周章 @七月流莺 老师的😭

孙翔的成长每个人都看在眼里。他会一时低落,但不会认输,哪怕头破血流伤痕累累也要提枪刺穿敌人胸膛。他是那么骄傲不驯的人啊。就像狮子一样,宁愿撞上猎人的枪口也不愿后退一步。挫折不能折弯他的脊梁,只会铸成他更加坚硬的支柱。孙翔在他最风光的时候经历了最惨痛的打击,他曾一时黯然失色,但没有坠落于地摔得粉身碎骨。他振作起来,提枪破开眼前的阻碍,向前奔跑。梨子老师的粮食向文章总让人感触深刻,越云嘉世轮回三代队友的描述,像是孙翔成长的三个阶段,由最初的轻狂傲气到收敛尖锐的意气风发,他完成了从天堂到地狱再到人间的转变,懂得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做出了改变,加入轮回后变得更加成熟了。孙翔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少年。蹲点受梨子老师的文,现在看完了也写完评论了可以安心睡下了。给梨子老师打call,实名赞美,比心(*´∀`)~♥以及孙翔生日快乐,最好的少年最好的你。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