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过境

只吃产品饭

【诡秘之主】诡秘众人对愚者/克莱恩的印象调查问卷

  Summary:不正经ooc段子


  


  


  梅丽莎.ver


  “最好的哥哥,也是世界上最傻的笨蛋。”


  


  班森.ver


  “最好的弟弟,希望能再一次干杯。”


  


  老尼尔.ver


  “有点呆的老实人,不过是个好青年。”


  


  邓恩.ver


  “惹事精本精。”


  “我的队友。”


  


  戴莉.ver


  “有点害羞的年轻人。”


  “和他队长一样。”


  


  伦纳德.ver


  “除我之外另一个主角。”


  “哎克莱恩你应该多笑笑,不过别用格尔曼的脸笑,看着好奇怪,你还是换回原来的脸吧,这样看着顺眼些。”


  


  奥黛丽.ver


  “赞美愚者先生!”


  “世界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


  


  阿尔杰.ver


  “不可非议神。”


  “世界实力很强啊,我也要努力了。”


  


  戴里克.ver


  “愚者先生好厉害!”


  “世界先生好厉害!”


  


  埃姆林.ver


  “愚者先生深不可测......”


  “世界?他又祸害了哪个高序列非凡者了?”


  


  佛尔思.ver


  “愚者先生救我鱼命。”


  “别催了在写了在写了!”


  


  休.ver


  “愚者先生真的很神秘......”


  “总有一天我要成为像世界那样强大的人。”


  


  嘉德丽雅.ver


  “不可非议神。”


  “我希望世界可以不要再告诉我耕种者途径高序列的魔药配方了......压力山大。”


  


  达尼兹.ver


  “尊敬的愚者先生......”


  “狗屎!!!!!”


  


  阿兹克.ver


  “未知的神秘神灵。”


  “温柔善良的年轻人,信任的晚辈和学生。”


  


  梅迪奇.ver


  “你猜?”


  “你真的很有挑衅的天赋。”


  


  阿蒙.ver


  “有点意思。”


  “偷走他的想法看看。”


  


  亚当.ver


  “令人期待。”


  “能不能别媷我的笔了??”


  


  白造.ver


  “搞事情。”


  “你知道切尔诺贝利吗?”


  


  黑夜女神.ver


  “我的眷者。”


  “我家的猫。”


  


  列奥德罗.ver


  “蹭电的玩意儿。”


  “劈死他!!!”


  


  奥塞库斯.ver


  “蹭光的玩意儿。”


  


  罗赛尔·黄涛.古斯塔夫.ver


  “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嗨,老乡。”


  “你看起来......很孤独。”


  


  


  


  


 


  


  


  

评论(23)

热度(3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