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过境

只吃产品饭

【诡秘之主】诡秘猫咖欢迎你

  Summary:一点点妄想

       补一个灵感来源 @萨尔SAL 我的姐妹(虽然今天刚认的)!夸她!


  


  



  奥黛丽.ver


  奥黛丽是店里的最漂亮的贵族猫猫,有一身柔亮光滑的金色皮毛和宝石一般熠熠生辉的绿眼睛,是店里最受欢迎的猫,不过要想见到它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比如,500金镑。


  如果你选择了它,在与它玩耍的过程中,你的心情会不知不觉变好,烦恼一下子烟消云散,感觉特别愉悦。


  所以,要好好珍惜和它在一起的时间哦。


  


  阿尔杰.ver


  这是一只警惕性很高的猫,皮毛乱糟糟的,而且不爱与人亲近,如果你未经允许靠近它,小心它炸毛咬人。


  不知道为什么和店里年龄最小的戴里克猫猫关系很好,会带对方一起玩,有时也会恨铁不成钢地拍它脑袋,气得喵喵叫,而小猫则低着头,安静听着训斥,乖的不行。


  但如果你身上有它感兴趣的东西,说不定它会放下身段给你摸摸头哦。


  


  佛尔思.ver


  这只猫非常懒,喜欢窝在软软的毛绒绒垫子里睡觉,看起来没有什么活力的样子,有客人评价说太咸鱼了,对此愚者先生深以为然。


  不过它很喜欢听故事,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给它讲一讲各地的风俗景致,它听的尽兴了,会主动往你怀里钻,扒拉着你的衣袖目光期待地看着你,会喵喵叫着催你赶紧讲故事,是一只喜欢文艺的慵懒猫猫。


  和店里的休猫猫在一起时会比较有精神,不过还是一样不愿意动弹。你要是想和它一起玩,记得带上休,不然它是不会理你的。


  


  休.ver


  休是店里最有正义感的猫猫,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猫猫里有很大威信,长得十分娇小可爱,不过可不能因此小看它,它的爪子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对和自己一个猫窝的佛尔思日常操心,会叼起对方拖出猫窝逛一圈店里,当然每次逛完一圈回来佛尔思就躺下了,怎么叫都叫不动,休对此也是毫无办法。


  它不太擅长与人相处,但是它会让你抱一下它,不过注意不能抱太长时间,它会害羞的。


  


  戴里克.ver


  店里的吉祥物,像小太阳一样充满了活力,与奥黛丽并列镇店之宝,是一个非常温暖可爱的小天使。


  它非常执着,对自己认定的目标不会轻易放弃,拥有可以鼓舞他人信心的神奇能力,据说和它待过一段时间的客人纷纷表示自己的心灵被治愈了,即使生活再难也能打起精神向前看,因此备受宠爱。


  你可以选择亲一下它的脸颊,它则会回应你一个拥抱,并摸摸你的脑袋,是一只特别暖心的猫猫。


  


  嘉德丽雅.ver


  这是一只气质优雅沉静的猫猫,举止文静大方,喜欢阅读,是一只知识储量特别丰富的博学猫猫。


  它面对客人十分拘谨,需要长时间培养关系才能打开心扉,是一只缺乏安全感的猫猫。


  如果你遇见一名气质高雅的栗发女士,麻烦请转告她一句话,告诉她,有一只猫猫正在等她带它回家,请她快些回来。


  


  埃姆林.ver


  很傲娇的一只猫,喜欢漂亮的人偶和纯洁的少女,对月亮纹饰的物品十分喜爱,或许你可以从这方面下手来讨得它的欢心。


  有一双红宝石一般漂亮的眼睛,光滑细腻的黑亮皮毛摸上去十分舒服,是一只拥有稀有血统的高贵猫猫。


  似乎不太喜欢某位身材高大的主教先生,每次见到都会小小的炸毛,但当对方想要抱它时虽然会很别扭,哼了一声还是让他抱了,不过表情看起来不是很情愿,真是一只傲娇别扭的猫猫。


  


  帕列斯.ver


  店里元老级别的年长猫猫,与阿兹克猫猫并列为猫猫们的长辈,喜欢读书看报,是一只懂得享受生活的猫猫。


  曾经有许多后代子孙,不过现在都成家立业了,作为祖宗级别的长辈,帕列斯表示现在的年轻猫猫都太不孝顺了,都不知道关心一下空巢猫猫,好气哦。


  与伦纳德猫猫住在同一个窝里,看着小猫傻乎乎的模样就很糟心,忍不住挥爪想要拍醒这只小憨猫,日常为伦纳德感到心累。


  


  阿兹克.ver


  温和宽厚的年长猫猫,很受小辈欢迎,有一名叫克莱恩的学生,很关心它的情况。据克莱恩猫猫表示,这是一名可靠温柔的长辈。


  嗜睡的症状比较严重,偶尔会找个没有人的地方沉睡,醒来的时间不确定,对此克莱恩表示有点担忧。


  它不排斥客人的拥抱,偶尔会礼貌地蹭一蹭掌心。本身有一种奇妙的包容感,由此很多客人喜欢找它说话,并表示这样会令他们感到安心。


  


  伦纳德.ver


  这只绿眼睛的漂亮黑猫堪称女性客人的宠儿,慵懒不羁的气质十分吸引人,与奥黛丽、埃姆林并称愚者座下三大美人猫猫,吸粉无数,为店里提供了大量收益。


  喜欢找格尔曼猫猫玩耍,习惯待在克莱恩猫猫身边睡觉,与店里的年长者猫猫帕列斯关系不错,不过经常被教育。


  它不会拒绝你的拥抱亲吻,甚至还颇为享受,不过它最喜欢的还是待在自己的小伙伴身边,这会让它感觉很安心。


  要是你看到一位穿着黑风衣发际线略高的中年男士和一名涂着蓝色眼影的年轻女士一起进来,请把它放下来,因为它很想他们。


  


  克莱恩.ver


  是一只好脾气的温柔猫猫,很爱护自己的家人朋友,喜欢美食,喜欢值钱的东西,比如金币。


  和阿兹克猫猫关系很好,经常会在一起玩,对伦纳德猫猫比较嫌弃,两只猫待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吵吵闹闹的,但是玩累了会在一个窝里睡觉。


  对来店里看它和伦纳德的邓恩先生和戴莉女士表示很开心,希望能一直一起玩。


  


  格尔曼.ver


  眼神冷漠的豹猫,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是一只难以亲近的高冷猫猫。


  对于伦纳德总喜欢找它一起玩的行为没做表示,但是默许了对方往自己身边凑,偶尔会嫌它烦人,不过关系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佛尔思很怕它,每次看见都会炸毛躲的远远的,对此格尔曼表示疑惑。


  主动亲近的人只有愚者先生,对于待在愚者先生身边的猫抱有很强的警惕心,很容易吃别的猫猫的醋。


  


  梅林.ver


  一只行踪飘忽不定的猫,会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地方,有点小腹黑,似乎能给人带来好运。


  会有迷信的客人向它许愿,回到家后愿望都会以比较离奇的方式实现,因此颇受喜欢神秘学的客人欢迎。


  在来到店里之前一直在流浪,现在情况好多了,是因为终于有一个可以长居的避风港了吧。


  


  周明瑞.ver


  很普通的一只猫,十分恋家,因为一时贪玩跑了出来,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后来被愚者先生捡了回来,在店里搭建了一个临时小窝,希望能在来来往往的客人中遇见自己的家人。


  如果你知道这只猫的相关信息,可以麻烦你带它回家吗?这里不是它的家,它想回家了。


  


  


  


  


  


  


  


  


  


  


  番外:


  自从知道愚者开了一家猫咖店后,隔壁的黑夜女神表示祂可以送一只乌黯魔狼换撸猫的权利,交易很划算,所以愚者先生愉悦地把伦纳德克莱恩送过去和塞西玛阿里安娜一起玩了。


  两只猫猫在女神那里看见了邓恩和戴莉女士,还有磨咖啡很好喝的尼尔先生,表示十分开心。


  住在黑夜女神隔壁的风暴之主看着女神家的猫有点心动,仔细权衡利弊之后,给愚者送了只可以呼风唤雨的鸽子,换来了向往风暴的阿尔杰。


  而最近来到店里的罗赛尔先生似乎是认识周明瑞,现在正在准备带它回家。


  愚者先生表示,皆大欢喜。


  


  


  


  小彩蛋:


  阿罗德斯.ver


  愚者先生店里还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它能回答客人的问题,不过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比如,回答它所提出的问题,回答不上来可是会受到惩罚的。


  伊康瑟先生表示,这面镜子提出的问题比较令人难以接受,请认真考虑好要不要向它提问。


  威尔.ver


  店里除了猫以外的生物,是一条漂亮的银色红瞳小蛇,喜欢吃冰淇淋,越好吃的冰淇淋它越喜欢。


  据说给它吃冰淇淋的客人会收获一份幸运,很多人慕名而来,不过这要看客人能不能找到它的踪迹,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好运的。


  愚者先生善意提醒,请不要给它吃太多冰淇淋,处于成长期的它会受不了的,爱它,就不能放纵它。


  


  


  



  


  



  


  


  下一篇预告:白造动物园


  


  


  


  


  


  


  


  


  


  


  


  


  


  


  

评论(25)

热度(3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