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过境

只吃产品饭

【诡秘之主/福灯】天尊的小娇妻:灯神99次出逃

  Summary:和 @TöTö 唠嗑的脑洞,大型迫害灯神现场,标题只是个幌子,本质是沙雕狗血段子ooc成分过多,请谨慎选择阅读。配合BGM《回家的诱惑》食用更佳。










  灯神来现在回想起来和天尊的初遇就气得整个灯壶冒气。

  不是祂的手段少城府不深,而是天尊这家伙花样太多了,一个套娃接着一个套娃继续套,埋下的坑深深浅浅看不清,灯神刚出星空家门来到地球没多久就被祂骗得全部家当都赔了进去,还被天尊这个擅长薅羊毛的做成了封印物,堪称外神里混得最惨的一个。

  灯神:天尊就是个渣神

  想当初自己初入地球,带着一腔要把世界搅得天翻地覆的热血,如今都凉透了反过来浇了自己一身,灯神就想大骂天尊三百六十五遍。

  骗家当先不提,重点是祂为了诱惑天尊以身试险——色诱,不但没成功反而被对方吃干抹净事后嘲讽,灯神那个气哦,这家伙就是个屑,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

  所以灯神决定及时脱身,回头投向星空母亲的怀抱——然后被天尊截胡,再一次吃干抹净还被做成了封印物。

  灯神:淦

  后来灯神听说了天尊陨落的消息兴奋的不得了,正想着自己终于可以解放了,现实却浇了祂一盆冷水。

  ——祂现在还是个封印物,行动不便全靠忽悠的那种。

  灯神:天尊死了都还是那么屑

  然后咬牙切齿地开始寻找天尊留下的复活后手。

  罗赛尔大帝说过,祸害遗千年,意思就是即使死了都不让人省心(罗赛尔:?)。

  灯神无比确定,以天尊那家伙的心机手段,没留下后手是不可能的,不然祂可以免费给人实现三个愿望,不借高利贷那种。

  “那个男人我太了解祂了。”灯神对克莱恩说。

  克莱恩:?不是,天尊和祢的爱恨情仇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个无辜弱小的占卜家啊?

  大概这就是爱吧(划掉)

  好不容易混到了第五纪,兜兜转转终于看见个天尊的影子,没想到这家伙继承了先辈的真传薅羊毛也是一把好手,忽悠着忽悠着就把祂套了进去,灯神现在想起来就来气。

  灯神:天尊和祂的源堡继承人都不是什么好神。

  克莱恩:?关我什么事

  完成了克莱恩的愿望后灯神待在壶里重新回忆起和克莱恩的交易,似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灯神:好像天尊那个家伙就这么和我说过

  灯神表示深切怀疑克莱恩是不是和天尊一样忽悠完就跑。

  毕竟苟三家序列真的很难抓(划掉)

  还好,克莱恩没有天尊那么屑,升为旧日后按照约定把祂送回了星空,地球旧日与外神的战争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这场保卫与入侵的战争,最终由旧日们以惨痛的代价击退了外神,夺回了地球落下帷幕。

  欲望母树和堕落母神等外神伤亡情况和地球比起来好不了多少,迫不得已只能退回星空,不知道需要多少年才能恢复元气。

  和其他外神起来灯神的情况算是比较好的了,虽然元气大伤但是根源还在,慢慢修养还是能回到以前的境界的。但当祂回到星空领地时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此生最不想看到的人,占据了祂的家园,笑眯眯地看着祂。

  “哟,好久不见。”

  天尊顶着祂那张笑眯眯的脸,心情愉悦地和祂打招呼。

  灯神:!!!!!!草!

  想也不想拔腿就跑,灯神在心里疯狂咒骂,以至于没有发现天尊在祂领地设下的陷阱,并且很不巧地踩中了。

  灯神:危

  “哎呀,为什么逃跑呢?”

  灯神表示不想说话。

  天尊装模装样地叹了口气,“真是令人伤心啊,见到老朋友却不打一声招呼,头也不回的就走掉,以前祢可不是这样的。”

  “祢还是和几千年前一样恶趣味啊。”灯神嘲讽道。

  “祢也和几千年前一样,还是那么容易被骗。”天尊笑着回答。

  灯神:草

  忍住想要揍人的冲动,灯神冷静地问:“祢想要干什么?”

  “我想要什么?嗯……”天尊屈起手指敲了敲脸颊,“不知道呢。”

  灯神:好气,但是不能打

  也打不过(划掉)

  “那祢为什么来找我?”

  “老朋友叙叙旧而已。”天尊说。

  “叙旧?我记得我们可不熟。”灯神皱眉。

  “几千年的交情了,况且我们还有过深入交流,不是吗?”天尊气定神闲地说。

  灯神听出来天尊指的是多年前祂色诱对方的事情,虽然是祂先起的头但占便宜的是天尊,想起来还有些愤愤不平。

  “那又如何?交易而已,过了那一晚我们就互不相欠。”灯神嘴硬道。

  “是吗?”天尊凑近了一步,“可那个时候祢对我说的话可不是这样的。”

  干什么?算旧账吗?灯神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既然祢都不记得了,那我只好再重复一遍流程了。”

  “毕竟,来日方长。”

  灯神:卒







题外话:

(都是沙雕口嗨别当真)

时间线是打退外神后小克灯神天尊合家欢(私设小克是天尊分离出来的人性面,说白了就是儿子(bushi)

克克:我说我是天尊的儿子你信吗(别信)

灯神:??!!!天尊竟敢背着我干这种事

灯神:说,那个生了你的人是谁?!

克克:我是天尊自己生的

天尊:我搞我自己

灯神:是我自作自受还是你自攻自受

克克:讲道理其实天尊是我爸还是我妈,但是灯神偏要当我妈我也不是接受不了

灯神:做梦,我是你爸

天尊:笑而不语.JPG

         

  

评论(20)

热度(3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