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过境

只吃产品饭

今天终于收到《虚妄的真心》啦!感觉超幸福的!


 @哈鲁西痴呆了 给您比心❤打call撒花🌸🌸🌸!


 @三只喵工作室 工作室的态度给好评!⭐⭐⭐⭐⭐


 @_叁靑珞_ 老师的明信片很好看!女主特别漂亮!


姜程(不知道该艾特哪一个重名的ID有点多)老师的字很有味道!夸您!


 @方得不是刀得     @海胆_ 一拿到书就翻开看番外了,两位老师的文章都很好看!不过好像有一把刀子混迹其中……


🐠和老王这两个让我食髓知味欲罢不能的联盟双苏魅力男子,如果是谈恋爱,我更喜欢文州,如果是谈婚论嫁,老王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哈鲁西老师说虚妄的男主角一直都是文州,这点我非常认同,所以当看到正文结局文州故作放手离去的情节,再配合着《成全》《浪费》歌曲阅读,眼泪哗哗流啊,心里那个心疼啊!好像成为书中女主给文州大大来个密不透风安慰抚摸的爱心抱抱啊!初恋是文州,文州就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朱砂痣,纤尘不染又浸透红尘,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给我最美好的恋情也带给我最残酷的打击。老王嘛……我对他的感观有些复杂,大概……就是像老父亲一样的角色?(你闭嘴)这样的男性威慑力很高,我感觉站在他面前就像逃学捣蛋的熊孩子在严肃刻板的教导主任跟前低头认错。他既像超人一样可靠,又如长辈般辛勤教诲,说句实在话,我觉得王杰希这人心理挺难揣摩的,每次写他我都会OOC,诶想想就头秃。文州是内敛温和不露锋芒的暗潭,老王是想法天马行空固执认真的魔术师,我自认为降服不了这两尊大神,倒是很好奇会是谁能和他们并肩。


总之,喻文州王杰希真帅!哈老师神仙太太!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