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过境

只吃产品饭

迟来的给梨子老师以及《山河敬我》的repo

今天刚从朋友手里取回好几天前就已经寄到的梨子老师的《山河敬我》啦!原地表演托马斯360°式回旋!拿到未拆封的快递盒时开心得拉着朋友去买零食,抱着一袋子以及快递盒回到家立马拆封,心情激动的拿着剪刀的手都在颤抖!

照片拍了好几次都不满意就不发上来啦请见谅!

明信片很好看!书签很好看!工作室送的小礼物也很好看!我的形容词已经匮乏到只能说"很好看"这三个字了……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用颜文字就是(*^▽^*)——ㄟ(≧◇≦)ㄏ——(*´∀`)~♥

因为舍不得所以只拿出明信片书签以及小礼物来看,书本都舍不得翻看看一看,真想拿去做标本!(此人已疯)

以及梨子老师是我刚用LOFTER第一位粉上的全职粮食向太太,《山河敬我》又是我第一次入手的本子,意义重大,觉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不过先在这里给梨子老师道个歉(鞠躬)。

因为其实梨子老师的文我并没有看完(别打我)……所以对老师出了本子这件事感到很兴奋!毕竟实体书摸起来更让人觉得安心。

不行了先让我平复一下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

翻了翻我写的repo,第一个感想就是:这个人疯了吧?😂

不过在此还是要艾特一下 @七月流莺 太太。

很喜欢你的文章,人也很好很有正义感,是一个温暖又温柔的人。

祝身体健康,万事快乐,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


最后用本子的一段话结尾:

我敬山河一杯酒,山河敬我终将老去。
暮色尚有余晖,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河泽为袍,袖拢青山,我辈仍少年。

光阴尽头,仍有无名山河为你铭志。

评论(2)

热度(10)